无恙ぉ

  怎么说呢,玩了这么多年游戏这个圈子乙女绝对是我混过最混乱的。其实怎么说呢感觉我烦的也不是什么代入不代入,因为不管是代入或不代入都有好文章,作为一个读者吃到好粮自然就会开心,甚至为爱发电(这个圈子好像不管是代入或非代入我都花过钱,甚至以前的cbs等等,毕竟我是bt号色喜欢看些颜色)。

   我烦的其实是某些角色厨都高高在上,是,你不喜欢代入就不喜欢没有人逼你。先不论乙女就说平常这游戏也可以代入吧,但是某些人你上来一个乙解,代入解是怎么呢?显着你是角色厨你很高贵嘛?那按照你们的某些说法你在玩一个和你毫无关系的游戏啊。双子我也很喜欢,但是有些魔怔厨真的很败好感,那种你不配文学真的让我深恶痛绝。

我们喜欢一个角色是想把他/她当老公老婆,难道就因为我们这些玩家只是普通人不是纸片人就不能喜欢他们了吗,只有你口中的你厨才可以喜欢他们或者说是得到他们的爱?在我看来每个喜欢角色的姐妹你都配得上角色们的爱,毕竟游戏是你的,在那个世界你就是主角!!最后我的建议是那些说你不配文学的人,玩个游戏你还玩出优越感来了,去治治你的脑吧😄!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